…………

第七个梦-情敌

【第七个梦】

 

他有俊秀的外表,亮丽的家世,优秀的成绩,良好的人缘。

还有一个同样无可挑剔的女朋友。

 

青涩的属于少年人的爱情,纯洁,简单。

课堂上偶然的对视,课后操场上的并肩,在别人谈论起其中一个的时候,一定也会提起身为恋人的另一人。

没有人会觉得他们不般配。

名列前茅的分数使得师长都对他们的恋情抱着宽容的态度。

 

他们是校园里最模范的情侣,他们的爱情美好如同水晶。

 

他觉得自己称得上人生赢家了,超满足。

只是……

 

他的女朋友是女神级人物,爱慕者众多。但以前女友的那些追求者自知比不上他,从来不会出现在他们眼前。

然而最近,有一个家伙频频出现在女友周围,觊觎之心毫不掩饰,锄头挥得残影。

 

他有些不安。

想挖他墙角的家伙成绩不好,喜欢打架,从来不遵守校规好好穿校服,成天吊儿郎当,痞子气十足。

看了他就知道这家伙未来出息不大,和他完全不是一个层面的对手。

可是……

 

他看了眼那个硬是厚着脸皮插l进他和女友两人世界的家伙,不知道说了什么,把女友逗得哈哈大笑。

女孩子似乎……偏爱坏坏的男生?

他迟疑地想着,看见那家伙抬眼,向他投来挑衅的一瞥。

啧。他调转视线,内心不虞。

 

眼见着女友似乎被那家伙哄住,似乎两人成了纯洁的朋友关系,他表面上客客气气地,背地里不知道和那家伙交锋多少次。

但还是日渐憋屈。

 

女孩子发觉了他的不开心,笑倒在他怀里。

“最喜欢你啦!”

“他?只是认识了而已,平时总得客气点呀。”

“我还奇怪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……”

“他真的挺烦的,我们都好久没单独呆在一起啦。”

 

心上尘埃一样细密积累的不安,轻易地扫除干净了。

眉间也不见阴霾。

 

露出轻松笑容的他,猛地扑倒尖叫笑着的女友,挠痒痒。

开始年轻情侣的甜蜜嬉闹。

 

再看到那个试图挖墙脚的家伙,他的心态就变了。

如果说原本还有些微的危机感,那现在就是居高临下的洞悉,和怜悯。

这家伙那么喜欢我女朋友吗?

可惜我女朋友只喜欢我呢!

 

他有微妙的自得感。

但很快就因为那家伙的无孔不入而变作厌烦。

虽然女朋友对执着的追求者一点好感也没有的事实,给他对那家伙的耐性续了一秒,但他还是忍不住在对方又一次挑衅时,彻底地痛揍了对方一顿。

特别是脸。

 

“我说你这家伙,别再想挖我墙角了,否则我见你一次揍你一次。”

他掐着那家伙的脖子警告,宣告自己的主权。

 

“咳!咳!”

和他想象手腕反应不同,被他制住的家伙看他的眼神怪异极了,咬牙切齿,一字一顿,“老子喜欢的是你!不是你的墙角!”

 

他脑子空白了一瞬。

什么意思?

 

没等他消化完,那家伙伸手扯住他的衣领往下拉,嘴巴就要凑过来。

他下意识一拳头砸过去。

 

“嗷!”

对方本就被他打得凄惨的俊脸上,又一只眼睛青了。

 

“对不起!”他脱口而出,顿了顿,“谁叫你……算了。”

他现在内心情绪复杂,像吃了一包百味豆,古怪极了。

我把你当情敌,你却??

 

一时片刻,他竟有些啼笑皆非。

 

“我们准备大学毕业结婚。”

他最后说,“不要再打扰我们。”

 

走开几步,他听到原地的那家伙不甘的声音,“我不会放弃的!”

 

随便你了。

他无所谓地想,很快将其抛之脑后。

等会买袋薯片吧,她的零食好像吃完了?他全身心系在等待他的女孩身上。


评论(8)
热度(3)

© HJH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