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……

一个片段?

西幻paro,欺诈师鬼狐

***

*说谎成性,骗子即使说了真话也不会有人相信。

    他本以为他仅是付出了一个小小的代价,小小的。
    魔鬼挂着诡秘笑容的唇角不断拉大,最终狂笑着消失在火焰之中。
    背弃真实,终生与虚假相伴。
    当他最终发现,那代价如何之大时,他已别无选择,唯有坚定内心,孤独而绝望地,走下去。

   *“鬼狐!你有没有背叛!”
     不,我没有。然而他抬起头,唇角勾着漫不经心的笑,“你说呢?”
    少年看着他,目光一点一点冷了下去,转身。
    “我早该知道,你是个骗子。”
    他勾起唇角似笑非哭,指缝间低落鲜血谁人得知。

   *有人看透我的伪装吗?

   *骗子的话语信不得,十有八九是假。
    骗子的真心信不得,连他自己都不知有无真心。

   *帝都迎来入春的第一场雨,春寒料峭,雨水仍带着冬的冰冷。
    他走在漆黑的道上,雨水顺着发丝下滴,不知独自走了多久,衣服已经湿透。
    “……多幸福啊,多么快乐。
    温暖,爱与光明。
    我全数拥有……”
    他垂着眼轻轻哼唱,声音里带着雨水的湿意。
    “……真实与我为伴。”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HJH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