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……

【刀剑乱舞】cos群穿-序章

     *性向不知道,bg,bl,gl不确定
        *cp不知道,不确定
        *会坑
        *至少写到暗黑本丸才坑
        *姐姐大人柳明月是主角,本章是妹妹视角
        *姐姐大人苏破天际
        *所以到底要不要性转呢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 *cos角色:

柳明月——三日月宗近
苏鹤羽——鹤丸国永
柳星瑶——审神者

苏宁衣——加州清光(待定)
张梦曦——大和守安定(待定)
贺栖州——博多藤四郎(待定)

     柳星瑶到现在为止还有些不太能接受现实。
  她机械性地挥刀斩落偷袭的敌首,骨质的怪物嘶吼一声化作黑烟消散。
  怎么会这个样子呢?
  一开始只是单纯地和朋友一起,出个cos而已啊……想到这里,柳星瑶就欲哭无泪。

  起因是沉迷手游的宁衣想组织一个cos团参加魔都的漫展。她和宁衣软磨硬泡得让不爱出门的鹤羽松了口,不忘拉姐姐入伙,连上初中的小表弟也不放过。
  她得承认,鹤羽姐由于白化病的原因,只略施妆容换好衣服,站在那里活脱脱一个二次元走出来的美少年,白发白眉白睫毛和一双琥珀色的眼睛,更是百分百符合那个要cos的角色人设。
  ——虽然发育太好只能cos角色性转版。
  而她家姐姐大人,身材高挑,肢体柔韧,因为从小习武,身上的肌肉线条流畅优美,天生的细长凤眼让她笑时妩媚含情,不笑时冷漠高傲不易接近。一米八三的个头足以傲视群雄,最妙的是就她姐那平板的胸反串完全没有问题!
  宁衣大土豪不差钱,只追求cos的效果,cos服全都是私人订制,配置的刀剑都丧心病狂地用了真刀真剑,只是没有开刃而已。
然后那天,她们和宁衣另外找来的几个coser会面,准备培养一下默契,磨合一下性格,为此特意租借一个外景,就在拉开帷幕的那一刹那,她们眼前的世界就变了。
  
  身披骨刺冒着不详黑气的怪物成群结队出现,追杀着不明缘由的她们。
  
  柳星瑶当时是真的觉得死定了,头脑一片空白,然后她就看见,姐姐档到身前流畅地挥刀——动作俨然经过千百次练习一样纯熟,扑来的怪物裂作两半化作黑烟消散,宽大的振袖似乎没有给她带来任何阻碍,摆动的幅度优雅从容。
  “哦呀?”柳明月挑眉讶异,“我们碰上了不得的大事了呢,鹤羽。”她眼底的银月熠熠生辉。
  “真是大惊吓啊……”苏鹤羽苦笑,身体本能地斩落偷袭的敌首。
  
  是的,不幸中的万幸,她们似乎拥有所cos角色的技能。
  
  ……所以说她为什么cos的是一个没啥用纯当摆设用的吉祥物啊啊啊!!!

评论(2)
热度(13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JH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