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……

【金瑞】 好朋友,一辈子

金瑞金瑞金瑞
金攻
ooc,瞎写一通,自嗨
我流金,我流瑞

*

格瑞去酒吧拖回烂醉的金。
这才多久?两个月?三个月?这个记忆中还是开朗模样的少年人,已经自甘堕落成这个样子?

是他的错吗?
可是大家都这么大了,谁又还能像亲爹妈看前看后的?
他能跟着他一辈子吗?他又是他的谁?凭什么??

轻轻呼出一口郁气,把满身酒气的金放在床上。格瑞打水给少年擦去脸上乌黑的眼圈,清理对方醉酒呕吐物,取下他身上叮叮当当的挂饰,最后把恢复整洁的少年塞进被子里。

“格瑞?”
金迷迷瞪瞪睁开眼,愣愣地看他。

“嗯。”
格瑞简单地应了一声,不准备多说,一切都要等到明天对方酒醒再说。

金发蓝眼的少年慢慢地眨了眨眼睛,专注看向他,神情隐隐流露出一丝委屈,然后像是反应过来,突然开始发作——
“谁要你多事了!!”
一路都很乖巧的少年爆发,蹬开被子踢着胳膊腿儿控诉,“你不是不管我了吗?!!”

格瑞皱着眉,一言不发,和耍酒疯的人有什么好说的呢。

只是那边得不到回应的金勃然大怒,但又因醉酒使不上劲,一把扑过来扯着格瑞的衣襟,嗷呜一口不管逮住啥咬了再说。

金尖尖的虎牙不仅是装饰,咬人也很厉害。

格瑞吃痛,心里也生出些怒气,抓着对方头发就要扯开。

“姐姐不见了,你也不管我了……你们都走!我也不要你们了!”咬住他脖颈的力道减轻,少年嗓眼里的声音含含糊糊,如同哽咽。

格瑞的动作一顿,心里些微的憋气泄去了,感觉有些不是滋味。

少年泄愤似的胡乱咬了几口,最后把头埋在他颈窝处不动了。
湿润的热意似乎不仅烫到了他脖颈,还烫到了他的心。
让他,心慌意乱。

格瑞垂下眼,终于揽住身上因陷入沉睡而向下滑落的少年。
金……

一年前,金从老家来凹凸学院报道完,第一件事就是兴冲冲地来找格瑞。
[格瑞。]
[格瑞!]
[帮我嘛格瑞!]
[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!]
[有你啊格瑞!]
[格瑞,格瑞,格瑞格瑞格瑞……]
分别多年重新相遇,对方面对自己却没有一点生疏,仿佛从未分别。
朗空一般的湛蓝眼眸里,全是他的身影。
而他,也发现自己的生活中,也充斥了对方的影子。

金热爱交朋友。
度过短暂的适应期他很快就有了另外的朋友不是吗?
少他一个,能有什么不同?
[不是的,格瑞不一样!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!我们、我们在一起好多年了啊!]
少年竭力挽回,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,只是野性的直觉察觉出亲近之人的决绝之意,明明前一天还如常地笑闹,突然地对方就松开了紧握的双手。
他看见他眼眸里碎裂的光,但他没有停下离开的脚步。

反正……只是朋友罢了。
少了他,又能怎样?

结果……
格瑞抬起被枕着的肩膀另一边的手,轻轻梳拢身上人卷曲柔软的金发,朝下顺过少年凹陷的脊骨。
“砰砰”的心跳,沿着贴紧的胸膛,愈演愈烈。
格瑞敛眸,听着耳畔少年安心的鼻息,唇角微微翘起一个微小的弧度。

-tbc.
*****
下文……应该有下……
嗯……应该吧。

评论(7)
热度(71)

© HJHK | Powered by LOFTER